泠风摇曳

【德哈】霍格沃兹,一段野史 005

霍格沃兹,一段野史005
摇曳
斯莱特林专场1
打破次元壁的脑洞
Hp人设属于罗琳
OOC的锅我背

005 他回来了(上)

“我是说,Viola,不是我不替你保密,也不是其他原因,只是我觉得,这太危险了,真的,太危险了。”
斯莱特林的女生宿舍,Flicker正在与Viola耳语着,“更何况,你是级长,你还是学生会主席,这已经和他一样了,不是吗?”
“可是……可是……”Viola得眼中还是闪烁着希望。
“绝对不可以,Viola.弗立维教授已经强调了无数次了,复活死人,是绝对不可能的!”
“一瞬间也好,只是像当年的幻影一样也好,我只想见见他……听听他的声音。”

这一次的根源,都是一节魔法史课。宾斯教授讲授了了至今几乎每一个霍格沃兹学生都能倒背如流的巫师第二次世界大战史——他们英勇无畏的救世主,现在是他们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Harry Potter,战胜了黑魔王,拯救了所有巫师甚至麻瓜。并强调这将是OWLS考试的重点。

“同样他也收获了爱情。”斯莱特林六年级生,Hyatt补充道,“和我们的院长忠诚眷属,即将成为巫师届最富有的人。”
“是啊。” Groves表达赞许。
“但我绝对Potter教授的罗曼史大概不在考试范围内。”Eva Stark戏谑地补充着。
“技术上讲,如果我们的改卷人就是Malfoy教授,他会很高兴看到我们写出他的罗曼史,并给我们加上十分。” Isabella Simpso不愧是记者,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幽默天赋。
“一定要将Malfoy描述地英勇无畏——他才是在上面的那个。”Raven Rabe继续补充。
“这才是重点吧!”三年级的Iris Bulstrode笑道。

但Viola却对宾斯教授破天荒地透露的,那段几乎没有被人注意的细节吸引了——死亡圣器,她对隐身衣和老魔杖都不感兴趣,毕竟两者都不可能再属于她,但是,Harry Potter在走向最终战场时,手中紧握了一个复活石。而Potter则用复活石,召唤出了他早逝的父母,教父和卢平教授陪伴着他走向“死亡”。然而最后,这块复活石丢失在了禁林的中心。

“所以说,如果我在禁林中心找到了那块复活石,是不是就能,召唤出来已经长眠的他,哪怕看一眼也好?”Viola激动地想着。
但Flicker已经明确表态自己恐高恐黑晚上还要去偷看Malfoy教授吃饭所以绝对不会去禁林。于是她只好独自一人去冒险了。

对于爱搞事情的学生来说,霍格沃兹的夜晚总是漫长的。
Viola发誓自己只是来找Potter教授顺到他的隐身衣,毕竟级长和学生会主席有个这好处,就是可以借用“夜巡”的借口肆无忌惮地“借用”Potter教授的隐身衣,虽然Potter有时会在活点地图上监督自己,不过万一她对活点地图施个小小障眼魔法呢?

然而在这种……额……丢死人了的时候,估计不施魔法也没关系吧。
Viola一脸黑线地听着Malfoy教授的宿舍里穿出那一阵阵不可描述的声音——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Malfoy的房间找Potter,但显然自己的直觉是对的。

“嘘——”Viola被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一跳,她这才反应过来还有人“埋伏”在这里。Hyatt, Groves, Cyan Person ,Adele Bonnefoy以及拉文克劳的学生Cassean Lee , Belly Liu,赫奇帕奇的男生级长Ludwig Von ,格莱分多的Zoella Xavier , Angeles都悄悄“潜伏”在这里,Belly和Earl Blinny 甚至都带来了摸鱼本准备找素材。

“好吧,老哥,你们这波稳了……” Viola有些绝望。

“Harry."Malfoy教授的声音有些软糯和迷离,大概是因为刚刚"战斗完毕”吧,“我想我该去夜巡了,我今天帮你请了假,你好好休息吧。”说完便吻了Harry一下。
“快滚。”Harry的声音异常活色生香。
“咳咳。”Draco很大声地清了清嗓子。学生们赶紧如鸟兽四散逃离。

第二天的蛇院周一例会上,Draco Malfoy表扬了Vanessa Phill, Hildegard Eluard ,Amanda Lawrence在魔药课,黑魔法防御课和占卜课上取得的进步,“但是我发现最近学生夜间偷偷游荡的现象很严重,我不希望是我们学院的,一旦发现是要被罚擦奖杯的。当然我也希望我们的学生能积极举报其他学院偷偷违反宵禁的学生,一旦被发现立刻关禁闭!

几位斯莱特林女生会心一笑。

“更不能围到我的宿舍门前!即使问问题也不欢迎!”察觉到了某些女生的坏笑,Draco赶紧补充了一句,“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谁偷偷听一些不该听的东西!”

“那么,教授……”Flicker举手提问,“我们今天下午的黑魔法防御课又要停上了吗?”

气氛骤然尴尬。

“Wayne小姐,我觉得不罚你去擦拭奖杯,你大概会日复一日地问这种愚蠢的问题,这一点也不斯莱特林!”

当晚,在陈列室苦逼擦奖杯的Flicker Wayne突然在当年Tom Riddle获得的一个魔药学奖杯中发现了一篇羊皮纸。

“我拿到复活石了,隐身衣也在我手中。”
落款是一个V字。

同时,Malfoy的卧室里,Harry痛苦地捂住他的额头。
“怎么了?”Malfoy从一旁惊醒。
“Draco, 我的伤疤,又开始疼了………”
TBC

本章出场人物一览
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没有承认但已经公认了的男朋友 前食死徒,现斯莱特林院长,霍格沃兹魔药学教授。

Harry Potter : Draco Malfoy没有承认但已经公认了的男朋友 救世主,现格莱分多院长,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Flicker Wayne:斯莱特林六年级生,本文不要脸的作者,Malfoy的小迷妹。

Viola: 斯莱特林级长,六年级生,女学生会主席。Flicker的朋友。擅长魔药学,黑魔法防御术。V殿的迷妹。《铂金荣耀》主编。

Isabella Simpson:斯莱特林五年级生,《铂金荣耀》、《Drarry瞭望台》特约记者。

Hyatt:斯莱特林六年级生,Flicker的朋友。德哈后援团成员,《铂金荣耀》副主编,魁地奇找球手。

Groves: 斯莱特林六年级生,Flicker的朋友。德哈后援团成员,《铂金荣耀》栏目编辑,“霍讯新闻”宣传负责人,魁地奇追球手。

Raven Rabe:斯莱特林四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

Iris Bulstrode :斯莱特林三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

Earl Blinny :斯莱特林五年级生,画手,《铂金荣耀》美编,Drarry瞭望台成员。

Cyan Person:斯莱特林五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

Adele Bommefoy:斯莱特林五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魁地奇击球手。

Vanessa Phill:斯莱特林五年级生,擅长魔药学,黑魔法防御,Drarry瞭望台成员。

Hildegard Eluard: 斯莱特林五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擅长语言学。

Amanda Lawrence:斯莱特林五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擅长占卜课,魔药学,有一个妹妹在拉文克劳。

Belly Liu:拉文克劳六年级生,Flicker的朋友。画手,《Drarry瞭望台》美编。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部长格雷夫斯小迷妹。

Cassean Lee:拉文克劳六年级生,级长,Flicker的朋友。《Drarry瞭望台》主编,魁地奇找球手。墙头本命绕地球三圈。

Zoella Xavier: Flicker在格莱芬多的朋友,五年级生,格莱芬多级长。擅长草药,天文学和古代如尼文,魁地奇追球手。

Angeles Chang: 格莱芬多六年级生,学生会主席。Flicker, Cassean的朋友。

Ludwig Von :赫奇帕奇六年级生,男生级长。德、英、中混血,有一把火弩箭,魁地奇找球手,在各个学科表现优异,Flicker, Belly, Cassean 在赫奇帕奇的朋友。

《《《
请出场的小伙伴们自动在文章中认领自己❤️
下章预告:
斯莱特林专场2
“他”真的回来了?
危机再临,德哈怎样度过?

新想加入《一段野史》的宝贝请在评论去留言自己的姓名+学院谢谢

另外非常欢迎更多的赫奇帕奇小伙伴加入本故事,因为大家已经看到了,和作者本人都是蛇院以及和作者的老婆一样都是狮院一样的宝贝们多到让我开两个专场。

然而赫奇帕奇至今只有两个!两个!这让我怎么开专场啊啊啊
并且鹰院獾院因为人少有像本章一样的私人定制故事的福利。

最重要的是,垃圾封狗才不要独占这么苏的角色口亨。






评论(1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