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摇曳

【德哈】他是龙 番外2

他是龙 番外2
摇曳
DracoX Harry
当他们都健在
两个富N代互怼,长辈们忙着护崽
OOC属于我
有私设
他们属于罗琳
——"Draco, 我突然发现你要成巫师界最富有的人了!你看,我们家,Black家,以后还有可能有Malfoy家的!”
——“所以说你就这么想让我英年早逝吗?Harry,明天给赫敏小姐请假。”

“那么……我们下一站就是……马尔福庄园?”年轻的傲罗在提出这个名字的时候打了个哆嗦,该死的伏地魔都当面怼过了为什么还虚见公婆?
“是的。”Draco又露出了那个典型的HP3式迷之嘲讽,可惜发际线已不复当年。
“我是说,Draco,亲爱的,我们没必要这么着急。我去你家都快有10次了,见你爸妈也百八十次了吧。当然不得不说每次见面都是在互怼但我——但我绝对不相信他们不认识我!所以……”
“所以我想让他们了解成为了我男朋友的你。”
“Malfoy...我已经被一个Malfou欺压了难道你还想让我见一窝Malfoy?拜托了哥,我们这是在休假,我可没空斗智斗勇,我格来分多的勇敢早就随着你的发际线消失了。”
“那么这样吧,我们先去看一个人。”Draco突然改口。
“Draco,我不知道谁会在你心中比你父母更重要,不会是你在外面偷偷养的小姑娘吧?”


Harry站在山毛榉树下,看着眼前的小男孩,他已经到了魔法显露的年龄,用母亲的魔杖挥舞着彩色的树叶,在追赶一只翩飞的蝴蝶,春日的午后总是温暖和煦。为了表示对两位客人的欢迎,他的头发时而变成淡金色,时而转化成灰色。

“Oh, Teddy!”Harry激动地抱起了小男孩,小男孩也咯咯地笑了起来。
“你的教子,Harry,一定程度上也是我的……表外甥?哦,我不懂古老的中国的辈分分布。”
Lupin夫妇从屋子里走出来,Tonks还专门带出来了一壶红茶,此时她的头发又是耀眼的粉红泡泡糖色。
“姐姐,姐夫。”Draco向自己的表姐和表姐夫问好。Harry也向两位恩师挚友问好。
“一定程度上,技术地来讲,如果你不和我在一起,那你真的很有可能近亲结婚。”和小Teddy腻腻歪歪的同时,他也不忘损上Draco一句。
“我知道你很想见他,所以就带你过来。那么,有没有什么表示?”
“表示?”Harry把脸从教子肉乎乎的小爪子中移开,一脸懵逼。
“Harry,Lupin教你打败了摄魂怪,难道还没有让你提高情商吗?”Tonks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年轻人啊,总是这么打打闹闹,才维持着感情么。”Lupin冲着Harry慈祥地微笑着,看着一点也不苍老,精神焕发,“Harry,什么时候叫你父母来吃个饭呢?”
“明天就可以!我把韦斯莱一家也叫上!”
大概是听到能见到Victoire Weasley,Teddy开心地在教父脸上亲了一大口。
“哦,宝贝轻点…”注意到一旁的Draco脸都绿了,他又补充了一句“Draco都没这么狠过。”
Saint Potter,你这是在玩火啊!

“那么,你的教父很爱你,你也是个好教父。你们格来分多式的感情观真让人羡慕。”Draco显然还在吃醋。
“但你没有啊。”
“谁说我没有?Harry,我保证我教父能吓得你以后乖乖闭嘴!”
很Malfoy的台词。
等等……Harry会那么害怕谁呢……
Holy Crap!
Harry好像想到了什么,脸瞬间变地惨败。Draco在一旁得意洋洋地笑着,“那么,我的Potter王子,我们到了。”他修长的手指调戏地划过Harry的脸颊。
豪华阴森的Malfoy庄园,再次展现在Harry面前,和他N年前偷偷来搜查屠龙宝剑一样。Draco走上前,对着门前的银色火龙轻喊了一句,"Harry Potter."
门开了。

TBC
寒假快乐各位!
一放假就赶紧滚来更新!
特别喜欢Lupin夫妇,HP7他们牺牲的时候难受了好久
另外Teddy的小演员太好看了吧!

那啥,大家想不想看《他是龙》的H
大概会在番外4里面,魁地奇Play
我就来问问,要是有人看我就写了。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