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摇曳

【米flo】谁让你是米开朗琪罗呢?010完结篇

【米flo】谁让你是米开朗琪罗呢?010完结篇

 

 

文·摇曳

 

米flo二人都很想回到文艺复兴时期,可如果他们真的回去了呢?

009传送门:https://binglingzi803.lofter.com/post/1d25217b_efdd3c55

《《《《《

 

     Flo从一片混沌中醒来,头痛欲裂,经历死亡原来就是这种感觉吗?

     身体轻飘飘的,仿佛一切的理智与情感,一切可以支撑生命机能正常运转的力量都被抽空了。从身体最深处传来的疼痛,仿佛骨头都碎成了一片一片,眼睛失焦,几近窒息。

可是,本应该疼痛的手腕和左胸口处却没有任何感觉,Flo明明记得自己向自己的手腕割了狠狠一刀,甚至在胸前也补了一刀来确保自己“死亡”,眼看着自己献血如注,却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我已经回到属于自己的时代了吗?”强忍着剧痛和强光的刺激,Flo挣扎着坐起来,身边的一切却让他大失所望。

依然繁华的街道和小巷,依然如梭的船只,依然是意大利语的叫卖声,叹息桥静悄悄地伫立在眼前,仿佛看着一场自作多情的笑话。很显然,白天不能伪装一切落寞的情愫,失去了黑夜的掩护,Flo突然觉得自己此刻是多么无助,仿佛自己最脆弱的一切都被暴露在外,任人观摩和宰割,任人嘲笑和欺侮,无人关心,无人怜悯,他就这样孤独地被困在不属于自己的一个时区,甚至连死亡的资格都没有了。

“Flo,我说过让你等我啊。”

他的一切底线,一切倔强和可笑的尊严,一切委屈和不满,都在听到这句话后,统统被击碎成了粉末。

“Mikele……”Flo听到自己此刻的声音,是多么微弱且荒唐。

他不想解释这一切了,总之,Mikele肯定全都明白了。

他突然想大哭一场,一种莫名的委屈和孤独感油然而生。

“Flo啊,你怎么这么傻啊,这么傻。死亡是不会让我们回到现代的,真正回去的方法只有一个……”

“不,Mikele。”Flo不由得打断了自己的爱人,“我现在只想知道,昨天找你的那个人是谁,你为什么能和他单独相处一整夜,他是不是那个托马索?”

Mikele突然被这一连串的问题逗笑了,果然啊,Flo还是在吃醋啊。

“我应该提前告诉你的,不过我真的没想到。”他将头埋在了男友的怀中,“那是老航班啊……是我悄悄求助他,让他告诉我回到现代的方法,怎么说啊,因为你终于找到我了,所以?”

“什么什么,我没有懂,感情我们穿越这件事是被提前设定好的?”

“啊,也不是啊,这真的很难解释,等我们回去再说吧。”

“Mikele.”Flo突然露出来一种视死如归的表情,“我不知道待会会发生什么,但我想告诉你,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了。”

听到这句话,Mikele的心都快融化了。这绝对是他这辈子听到过最动人的话了,这个傻瓜肯定害怕他回到现代再出什么意外,Mikele怎么会允许这种事情再次发生呢?

他将爱人紧紧拥入怀里,捧起他的脸庞,狠狠地吻了下去,像一个掠夺者拼命侵占着自己的猎物,舌头疯狂地扫着对方的牙龈,不给他任何呼吸的机会,却又像一个守护者,守护着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他的挚友,他的知己。

他的星星。

 

在叹息桥下接吻的恋人,爱情都会得到永恒。

 

Flo只感觉自己又陷入了一阵眩晕,不知道是否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快感侵蚀,他只想紧紧地抱住Mikele,他真的不敢再失去他了。

仿佛是从一场光怪陆离的黄粱中苏醒,Flo感到如释重负,却发现自己完全身处一个陌生的宾馆,装潢分明是现代的模样,他推开窗,林立的高楼大厦和黑发黄肤的人群让他着实吃了一惊。

“这是……”他赶紧掏出了手机,却发现时间已经跳跃到了2018年1月,定位显示的是中国上海。

“我到中国了?我终于到中国了?!”

过于大的信息量让他真的无法接受。

“Flow,你醒了吗?”

推开门的是Mikele和Ban,一见面就给Flo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后天就要首演啦!我真的没想到你还愿意回来……”

“首演?回归?上海?”

Flo终于明白了。他和Mikele终于回到了现代,并且在叹息桥的祝福下,他回归了法扎剧组,开始亚洲巡演。他和Mikele,他们要永远一起工作,一起成长了。

他莞尔着向Ban伸出了手,“谢谢你。”

Ban先是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旋即便恢复自然。“不用谢。”

“所以说,让我们回到现代的方法到底是什么?”

 

“在叹息桥下接吻的恋人,爱情会得到永久的祝福。”Ban露出来一个狡黠的微笑。 

“Mikele,你要相信我,你真的会画《创世纪》,而且和米开朗琪罗大师画的真的一模一样!”

“所以呢?”Mikele放下眼影刷,他真的不知道男友今天怎么了,怎么拼命让自己画米开朗琪罗大师的作品,自己就算是学艺术的学建筑的崇拜他到死也不可能会画他的所有作品啊。

“不,你相信我,我们未来的房子的墙上有你画的《创世纪》绝对增色不少,你还说你要给我雕一个大卫像呢!”

“什么,Flo,你能不能好好复习复习你的剧本啊,装修房子还早着呢,你要明白你可是萨列里的A卡,你要再找不到刀了我可真的不想跟你说话了。”

“好吧,好吧。”Flo只好默默的给自己涂上他并不怎么喜欢的萨列里牌蓝眼影,顺便再吐槽几句“太多的音符!”

“什么都要听你的啊,毕竟,谁让你是米开朗琪罗呢?”

 

TBC.

写在后面:

我终于又有一篇文完结啦!真的太开心!没想到拖延癌晚期的我也是有两篇完结作品的人啦!

我也没想到这篇沙雕小甜饼能连载一个月之久,当然其中我还去北京看了他们。我真的一辈子都不会出Miflo这个大坑了!他们真的太美好了!

北京Fanmeeting上的梗我几乎都整理了,足足有22个之多!以后的文都会陆陆续续展开写!

目前正在筹备一篇新文,《维也纳的一个雨天》米Flo/萨莫萨向,准备做成无料文的形式,一发完,也会印成无料小本子,年末亚巡的时候和各位小天使们交换!实体小本本会比Lofter上放送的版本多一个平行结局,多一篇番外。

另一个小甜饼《女追男50法则》也已经提上日程。

我说过我会在开学的时候更完吧嘿嘿,不过我4号才开学哦,还要经历一个漫长的军训……所以可能会消失一段时间了。

最后,感谢大家这么喜欢我的文!我真的太惊喜了,我喜欢看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感谢你们的每一颗小红心小蓝手,真的是家人般的温暖!

那么,我们下一篇文再见吧!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绝对不当日更文手,太鸡儿累了)

修改时间线的梗参考了窝最喜欢的两位太太梨和咏华的文!!在北京也有幸和太太面基啦,真的吹爆两位!!比个大心❤️

你的摇曳

2018.9.1 夜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