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摇曳

【德哈】霍格沃兹,一段野史006

霍格沃兹,一段野史006
摇曳
斯莱特林专场2
打破次元壁的脑洞
Hp人设属于罗琳
OOC的锅我背

006 他回来了(下)

“Louisa小姐,真的很感谢你。我们终于先于其他学院的学生改良好复方汤剂了。Malfoy教授一定会表扬我们的。”Flicker放下了自动记录羽毛笔,接过了热爱魔药学的少女递来的羊皮纸。
“改良后的复方汤剂,不会有奇怪的味道,并且不需要把对方的头发完全放进去,蘸一下就可以了,这样很大程度上削减了服药的不适。”Louisa微笑着补充。
“太好了,我以前想到要和复方汤剂就要吃头发就感觉到很恶心,现在终于不用了!”Groves也在一旁称赞。
“我好久都没有做过黑魔法防御的作业了。”Hyatt挥动着魔杖打算练习障碍重重咒,“幸亏最近没有什么大新闻,Potter教授能正常上课。要不然我们的OwLs绝对过不了,给Malfoy教授偷偷写再多同人文都没用!”
“但是他今天早上又请假了。”Cyan Person提示到。
“等等,难道没人发现级长不在吗?”Eva Strak突然想到。
“Viola她今天没请假啊!”Flicker有种不详的预感。
“其他院的级长也没有开会。”Isabella Simpson收起从韦斯莱笑话店里买来的伸缩耳,自从麦格教授成为校长后,韦斯莱的一切玩具全部受欢迎。
一种诡异的恐惧弥漫在斯莱特林女生宿舍中。

暴风雨前的黎明总是那么平静,然而一切骚动全部从突然闯进草药课课堂的一大群摄魂怪开始。
“摄……神魂怪!”Raven Rabe感觉到那一阵刺骨的寒意就开始恐慌地尖叫起来。刹那间整个温室的学生都乱成了一锅粥,Earl Blinny吓地扔下了画笔,Amanda Lawrence 赶紧护住了自己在拉文克劳的妹妹。
“呼神护卫!”纳威教授关键时刻又一次挺身而出,“孩子们,不要慌张!快集中精力,想快乐的事情——呼神护卫!”
年龄稍小的学生们赶紧躲到纳威的身后,霎时整个温室都跑满了各种各样的守护神,但是仍然无法消散摄魂怪那震人心魄的严寒。
“Viola, Viola去哪里了?”Flicker感觉那个集齐危险的想法在自己的心中已经生根发芽——Volia已经披着隐身衣拿到了复活石,那么她已经——
是的,她知道为什么Viola会失踪,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摄魂怪了。
她复活了伏地魔。

摄魂怪风波由纳威教授平安解决,但随后学校就进入了紧急状态,所有学生都被要求进入公共休息室等待消息,凤凰社的许多傲罗们都闻讯赶来调查保护,其中包括许多在世界大战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大家熟悉的面孔。
霍格沃兹的恐怖气氛在“霍讯新闻”发布“时隔10年,Potter教授伤疤竟又疼痛”的消息后达到了顶峰,上一次大家陷入如此的恐惧还是密室事件。
“搞什么事啊!”Adele Bonnefoy气愤地将本子摔到了桌子上,“难道霍格沃兹这种鬼地方每10年都要出一个伏地魔吗?”
“请你安静下来!大喊大叫这十分不斯莱特林!”代理级长Hyatt制止了吵闹的学生们。

Flicker独自一人绕过了地窖的走廊,来到了魁地奇球队存放扫把的衣帽间。在那里她发现了蜷坐在角落的Viola.
"Viola!哦,梅林的胡子!邓不利多保佑你没事!”
Viola显得十分憔悴,“我想……他……不再是之前的Riddle了……我不小心,我真的是……无意……”
“你要相信你没有做错,亲爱的。复活石都是假相,是不是?”Flicker扶起了Viola.,“复活石现在在哪里?我们毁掉它就没事了,没人会知道是你做的。去吃点东西吧,你知道今天下午有一大群摄魂怪闯进学校了吗?我感觉是我想多了……”
“不,那不是复活石!”Viola突然警觉了起来,“那不是单纯的死亡圣器!那是一个黑魔法容器!威力堪比魂器!我们不可能毁掉它!哦,我……我复活了黑魔王,他……Dark Lord....他回来了!”

“Harry,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Draco安慰着蜷缩在礼堂角落的Harry,顺便将魔药涂在他红肿的伤疤上。
“他……他回来了……”Harry的声音极为痛苦,却紧紧攥着魔杖。
“这不可能。”Draco回答着,看着麦格教授一脸严肃地安慰着恐惧的学生。

一道惊雷打破了夜晚的沉寂,刹那间整个城堡陷入了黑暗。
“我的斯莱特林巫师们!好久不见!”
那低沉,寒意彻骨的声音,漆黑的斗篷迎风扬起。面色苍白的,沉静少年时期的伏地魔——不如说是Tom Riddle出现在了礼堂中心。他将复活石丢掉了地上,环顾四周的人群,勾起了嘴角。
“没想到10年过去了,又多了一批泥巴种,霍格沃兹真应该好好清洗了。”
“闭嘴!斯莱特林如今的任何人!都不会像种族主义低头!”Groves勇敢地站了出来。
“呵。”Riddle轻蔑地讽刺到,“我相信不是所有的斯莱特林学生都和这个泥巴种的想法一样吧?”
“我只是很感谢,我的一个斯莱特林学妹给了我一次生的机会。我知道她一直仰慕着我作为Tom Riddle的曾经。”
“所以我这次回来,只是为了带走愿意跟随我的真正的巫师。我的斯莱特林学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一片肃杀。Viola突然站了出来。
“就是我,复活伏地魔的学生,就是我!”
礼堂里顿时议论纷纷。
“我承认,我因为仰慕Riddle的才华而通过一些违背常理的手段复活了他,但我发现,复活的已经不是曾经的里德尔,而是具有他的身体的,伏地魔时期的一具行尸走肉!他的心中早已没有萨拉查先生的信条,只是想尽办法破坏我们如今的和平,分裂霍格沃兹,将斯莱特林孤立成冷漠的人间地狱!”
“我承认我的错误,甘愿接受任何惩罚。但是我相信,我们所有斯莱特林的学生都不会离开霍格沃兹,不会向淫威低头!”

“魂魄出窍!” 刹那间紫檀木魔杖喷出了火花。Riddle咬牙切齿。
“你休想!——铠甲重重!”Draco举起了山楂木魔杖,夺魂咒被挡住,“剜心钻骨!”魔杖指向Tom Riddle.
Riddle躲过了咒语。
“Draco Malfoy.不要以为你有多大能耐。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一家懦弱谄媚的小白鼠!当年你们看我实力强大,摇着尾巴就来投奔我,说好的誓死效忠,在紧要关头却反水骗我?救了Harry Potter那小子?如今你看霍格沃兹强大了,以为我死了就在这里装孙子?我今天就要让你先死在我的魔杖下,让我的斯莱特林巫师们看看不忠心的下场!”
“阿瓦达索命!”
许多女生尖叫了起来。
“除你武器!”
山楂木魔杖喷射出红色的火焰,绿色的魔咒打偏在了柱子上。金发巫师手中攥着曾经的黑魔王的魔杖,灰眸凌厉似剑。
“Harry当年救赎了我,在厉火的火海中,是他救了我!也是他救了整个Malfoy家族。如今我妈妈去世了,Harry是我的男朋友。我们Malfoy家最重视家族利益,所以Harry是我唯一的亲人。他曾经失去了他的家。所以现在我要重新给Harry一个家,我曾许诺不会让Harry受伤,更不会让更多的人因为伏地魔曾经的暴行而死!”
“神锋无影!”冬青木魔杖射出的魔咒直击复活石,复活石顿时四分五裂。Riddle发出一阵痛苦的尖叫,最终倒下。
“这是一个落网食死徒,喝下复方汤剂假扮的Tom Riddle."Harry上前检查尸体后得出结论,“他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复活石,改造成了黑魔法容器,从禁林中得到了伏地魔游荡的灵魂碎片从而整出了这一出闹剧。没事了,大家都去休息吧。”
“Potter教授……”Vanessa Phill叫道。
“我说过没事了,赶紧回去休息或者准备考试吧。”
“不,Potter教授,你回头看。”Hildegard Eluard和Iris Bulstrode解释到。
“Harry回过头,看到自己被毛蕊花包围簇拥着,而Draco在百合和水仙的花海中单膝跪地,手中的戒指十分耀眼。
“喂,Draco....你这是……大家都在看着呢。”
“不,Harry,我就是要让大家给我们证明。和我在一起吧,Harry,我们又一次用爱击败了伏地魔。我承诺过要再次让你有一个家,毛蕊是你的诞辰花,百合花代表着将你带给了我的你的母亲,水仙花代表着救了你的我的母亲。”
“红宝石。”Draco 将戒指带到了Harry的无名指上,“这是你的诞辰石。”
Harry低下了头,发现红宝石上赫然雕刻着马尔福家徽,戒指的指环上是一只金色飞贼。
“Malfoy...我……”
我爱你。

“我说,Flicker你不必伤心啊,麦格教授在大会上亲自表扬了斯莱特林学生在这次动乱之中的忠诚和勇敢,并且Harry教授也告诉了我们神锋无影的来历以及纪念了斯内普教授和雷古勒斯两位斯莱特林英雄啊”Zoella追上了在角落中哭泣的挚友。
“不,我是觉得……我是知道……”Flicker抽抽嗒嗒,“Malfoy教授和Harry在一起了啊……那么我就不能……”
“你,你想的太多了吧……”

《《《
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已经公认了的男朋友 前食死徒,现斯莱特林院长,霍格沃兹魔药学教授。

Harry Potter : Draco Malfoy已经公认了的男朋友 救世主,现格莱分多院长,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Flicker Wayne:斯莱特林六年级生,本文不要脸的作者,Malfoy的小迷妹。

Viola: 斯莱特林级长,六年级生,女学生会主席。Flicker的朋友。擅长魔药学,黑魔法防御术。V殿的迷妹。《铂金荣耀》主编。

Isabella Simpson:斯莱特林五年级生,《铂金荣耀》、《Drarry瞭望台》特约记者。

Hyatt:斯莱特林六年级生,Flicker的朋友。德哈后援团成员,《铂金荣耀》副主编,魁地奇找球手。

Groves: 斯莱特林六年级生,Flicker的朋友。德哈后援团成员,《铂金荣耀》栏目编辑,“霍讯新闻”宣传负责人,魁地奇追球手。

Raven Rabe:斯莱特林四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

Iris Bulstrode :斯莱特林三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

Earl Blinny :斯莱特林五年级生,画手,《铂金荣耀》美编,Drarry瞭望台成员。

Cyan Person:斯莱特林五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

Adele Bommefoy:斯莱特林五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魁地奇击球手。

Vanessa Phill:斯莱特林五年级生,擅长魔药学,黑魔法防御,Drarry瞭望台成员。

Hildegard Eluard: 斯莱特林五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擅长语言学。

Amanda Lawrence:斯莱特林五年级生,Drarry瞭望台成员,擅长占卜课,魔药学,有一个妹妹在拉文克劳。

Zoella Xavier: Flicker在格莱芬多的朋友,五年级生,格莱芬多级长。擅长草药,天文学和古代如尼文,魁地奇追球手。



TBC
过年假期结束啦
开工更文啦
这章份量够足吧

《他回来了》这一章并不是为了搞大新闻
只是为了让大家对斯莱特林和HP中罗姨分学院并赋予他们含义的真正意图
四个学院是为了让学生们充分发挥天赋
而不是撕逼
斯莱特林是明哲保身审时度势
而不是咏叹调高冷的中二病反社会种族主义铂金贵族
再说巫师界就根本没有贵族好么!

HP的主题之一是爱与和平
所以大家更要愉快的相处啊

请出场的小伙伴们自动在文章中认领自己❤️


新想加入《一段野史》的宝贝请在评论去留言自己的姓名+学院谢谢

另外非常欢迎更多的赫奇帕奇小伙伴加入本故事,因为大家已经看到了,和作者本人都是蛇院以及和作者的老婆一样都是狮院一样的宝贝们多到让我开两个专场。

然而赫奇帕奇至今只有两个!两个!这让我怎么开专场啊啊啊

并且獾院因为人少有像本章一样的私人定制故事的福利。





评论(2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