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摇曳

【德哈】霍格沃兹,一段野史007

霍格沃兹,一段野史007
摇曳
赫奇帕奇专场1
打破次元壁的脑洞
Hp人设属于罗琳
OOC的锅我背


007 禁止恋爱条例(上)

“什么?乌姆里奇,那个老癞蛤蟆,又要回霍格沃兹?”Raven放下了手中的《预言家日报》,头版头条上那个头发已经斑白的“老癞蛤蟆”正在霍格沃兹校徽下恣肆地笑着。
“她还真把自己太当回事了。”Ludwing Von Chou 放下手中的咖啡,嘴角无奈地撇了撇。
无论是格莱分多的长桌,还是赫奇帕奇的一方,所有的学生都炸开了锅,叽叽喳喳地讨论那个惊天大新闻,麦格教授无奈用静音咒才镇住了骚动。
“安静,孩子们。我希望你们可以尊重魔法部这次的规定。”麦格教授的声音也透露着一丝无奈,“虽然我们的校友Hermione女士当上了魔法部部长,但是她仍然无权,也没有理由弹劾教育事务司的主任。”
台下又是一片抱怨声。
“我还以为Hermione当上部长之后就会自由轻松许多,结果没想到那垃圾专制的影子依然阴魂不散!”Hester Steinberg从书本中抬起脑袋,在拉文克劳的长桌旁抱怨着。
“老不死的大独裁者!”Flicker更是愤恨。
“那么乌母里奇教授将会协助Neville 先生任赫奇帕奇学院的副院长,并且担任麻瓜研究学课教授一职。”麦格教授继续宣布。
“什么?为什么是我们!”听到这个大概是堪比伏地魔复活一样的恐怖消息之后,獾院的小可爱们如同五雷轰顶,顿时爆炸了起来!
“我们需要一个解释!我认为Neville教授的管理没有任何问题!”獾院女生级长,五年级的Charlotte Meow看起来十分恼怒。

然而Harry却在一旁长舒一口气,“幸亏这个老婆娘不是替我当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Draco在一旁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我绝对不会让那个神经病动我的学院一丝一毫的。”
“喂,你当年屁颠屁颠加入乌母里奇的调查小分队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你忘了你当年怎么怼我了?Neville都快被你整惨了好么!你的良心不痛吗?”
Draco从容不迫地抬起了Harry将自己不知不觉逼到墙角的手臂,一个转身反将Harry压在身前,“那叫审时度势,你懂不懂?再说了,想壁咚我,你还差点火候。”
“我不是想——唔……”
看来接吻大概是堵住Harry这张神烦的嘴的唯一方法,我以前怎么没想到呢?Draco认真地OS着。
“说实在的,我还是很希望你下岗的,那样,你就能天天陪我了,而不是那些叽叽喳喳的狮子。”
空气中又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还笑,还笑,我看看你还能不能笑得出来!”翌日,Draco将一把粉红色的文件甩到冲着自己小时候黑照傻笑的Harry,露出来皱巴巴的厌恶。
Harry颤抖着将粉红色的信封打开,下一秒他就开始怀疑人生。

【魔法部教育事务司管理001号令】
【禁止恋爱条例】

还是那熟悉的恶心的字体,粉红色的羊皮纸,魔法部那印章,乌母里奇贪吃蛇一样的签名。毫无疑问,那个女人刚上任第一天,又开始作妖了。
“什么作风问题,什么认真筹备OWLS,禁止恋爱,她开玩笑吧?这反人类啊——什么,还针对所有人,包括教工?并且还会定时用魔法装置检测“恋爱酸臭味指数”!她是在开玩笑吧!一旦发现恋爱双方都要关禁闭,教工在公开场合的作风问题需要停职处理。梅林的情书啊,活该她单身一辈子!”
“管好你的那群小鬼,我会摆平这件事。”
“可是,教工不是要以身作则吗?”Harry问道。
“我不觉得Harry James Potter这个以违反条例为乐的掠夺者什么时候变成循规蹈矩的赫奇帕奇了?”
Harry会心一笑,是的,5年前的反抗起义,又要在和平时期上演了。

獾院的学生这一天可是在被支配的恐惧下生不如死,May Lee表示自己今后再也不画小猫了,托乌母里奇的福,她现在一看到猫就恶心。
身为级长和男学生会主席的Ludwing可是要愁死了,他知道自己肩负着的责任,一方面,要尽量安抚大家的情绪,另一方面,偷偷联合其他学院奋起反抗,“就向当年DA一样。”他想,“我一定要为学院做些什么,毕竟,赫奇帕奇,永远都不是懦弱的旁观者,我们的执行力最强!”

TBC

《《《本章出场人物一览
《《《
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已经公认了的男朋友 前食死徒,现斯莱特林院长,霍格沃兹魔药学教授。

Harry Potter : Draco Malfoy已经公认了的男朋友 救世主,现格莱分多院长,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Flicker Wayne:斯莱特林六年级生,本文不要脸的作者,Malfoy的小迷妹。

Hester Steinberg:拉文克劳七年级学生,知名同人文写手,Flicker 的朋友,擅长魔法史,喜欢思考和钻研。

Raven:格莱分多六年级学生,男生级长和学生会主席,见多识广。

Ludwing Von Chou:赫奇帕奇六年级学生,男生级长,学生会主席。德,英,中混血,一位魁地奇明星,十分阳光帅气,有责任心敢于担当,十分受女孩子们欢迎。【写到这里我尴尬癌都犯了】

Charlotte Meow:赫奇帕奇五年级学生,女生级长,学生会主席,魁地奇找球手,《霍讯新闻》文字主编。

下集预告: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恋爱的酸臭味弥漫着整个霍格沃兹
德哈夫夫和赫夫帕夫小天使如何怒怼乌母里奇?



垃圾学考复习弧了大家一个月,在此表示歉意
但愿大家还没有忘了我
以后会保持周更
感谢久等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