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摇曳

【德哈】霍格沃兹,一段野史002

霍格沃兹,一段野史002
新年贺礼
BY 摇曳
002 拉文克劳同人文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魔法界,几乎三分之二的同人文都产自拉文克劳。那么请问,最著名的一本非拉文克劳作者执笔的德哈同人本子叫什么名字?”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开始发问。
六年级生Belly Liu十分不情愿地撇撇嘴,“霍格沃兹,一段野史。”
“回答正确!”公共休息室的门缓缓开启。

“卧槽我要炸了!!”你知道吗!七年级那个太太Hester Steinberg又出新本子了!这次是德哈互攻双傲罗的设定!前50名下单有专门的猫头鹰配送还有特典!我已经给咱俩定了一份了。”

还没等Belly反应过来,自己就被冲上来就爆炸的好友Cassean Lee拉住奔向女生宿舍的楼梯,没错,这就是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的日常,或许你应该明白为何三分之二的同人文都出自这一群聪明的姑娘了吧。

只看文多没有意思,活生生的RPS在身边摆着呢。毕竟不是Malfoy或Potter教授学院的学生,对于拉文克劳的姑娘们来说,想看“现场直播”就比较困难了。Belly和Cassean只好去拜托自己在蛇院的朋友,Flicker Wayne.顺带一提她上周刚好传出了Harry和Draco在槲寄生下接吻的爆炸性传闻。

“让我们的教授在元旦联欢会上朗读他和Potter教授的同人文?Excuse me?这太不斯莱特林了。你们院长同意了吗?”蛇院的女生皱皱眉头。

“Luna教授说她会在《唱唱反调》上专门开辟出一个栏目给我们做本宣。还有Hester的新本子你要不要订一本?前50包猫头鹰还有特典。”

Flicker从她偷偷印着马尔福家徽的贴身小包中掏出半个加隆递给Cassean,“行吧行吧,你们赢了,不过你俩要请我一杯黄油啤酒。”

霍格沃兹的元旦联欢晚会上,从中国带来的“击鼓传花”游戏,不知怎的,当那束槲寄生传到高贵冷艳一连欠扁表情只会用钱砸人的斯莱特林魔药学教授Draco Malfoy的手中时,鼓声停了,全场肃静。

“那个……Malfoy教授……”晚会主持人Flicker咽了口唾沫,“按照规则,你要接受惩罚。”

“惩罚是什么,别太过分。”Malfoy出乎意料地没有拒绝。顺便瞟了眼在身边的Harry,私以为是他搞的鬼。

“呃,您需要大声朗诵这篇文章……声情并茂……”

Draco摆出一幅若无其事不屑一顾的表情,开始了朗诵。声音平静如水。

“Draco将Harry死死堵在墙角,全然不顾还是在学校的走廊。他摘掉Harry的眼镜,望着那翡翠绿色的眸子如同湖水氤氲上了雾气,那嘴唇翕动着,鲜红欲滴。Draco不顾一切地吻了上去,吮吸着属于Harry的气息,他的胸廓微微起伏着,发出细细的喘息。Draco摸索着扯开他的衣领,暂停了这个侵略性的吻……”

全场何止是寂静,简直是肃杀。Flicker看到几位年长的教授连都快吓白了。费尔奇端坐在那里,尴尬癌都犯了。再看看话题中心的两个人,Draco面无表情,Harry脸红地在咒骂校内为何不能幻影移形……

“这篇文章是谁写的?”Draco的声音在肃静的礼堂中炸响,“我只问一次。”
“Draco,够了……孩子们只是无意……”救世主在自己快因尴尬癌身亡的弥留之际还在为学生们开脱。

Hester 的手从拉文克劳的长桌颤巍巍地举起。

Draco用那很Malfoy的走姿走到Hester 身边,皱着眉头望着她,“回去,给我用羊皮纸完完整整把这篇文章抄下来,并且我要看后续。介于你高超的文笔和对我的赞美,拉文克劳加50分!”

全场陷入了一篇哗然的欢呼,各个学院的学生们顿时炸开了锅,学生们一窝蜂地涌向拉文克劳的长桌。

Harry生气地挽住Draco的手,“Draco,你怎么可以?这多尴尬啊。”
而金发男人则一脸云淡风轻,“亲爱的,新年就要有新的样子。”他趁乱打横抱起Harry,"愿意和我在跨年的同时践行那篇文章吗?”

“大概我们的黑魔法防御课又要停课一周了吧……”Belly握着同人本,在一旁苦涩地想着。
Fin

Flicker Wayne是我
Belly Liu, Cassean Lee, Hester Steinberg都是我的朋友
在此声明《一段野史》是一篇没有开头和结局,由各种小段子组成的打破次元壁的德哈向小甜饼,不定期更新,每一章会选择一个学院的现届学生作为主视角。
所以想加入后续故事的小天使们
尽情在评论区里戳我哦
留下你们在文章中的名字以及学院
霍格沃兹,一段德哈野史,由你们书写!





评论(3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