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摇曳

【德哈】他是龙09

他是龙09
摇曳
Draco X Harry
当他们都健在
两个富N代互怼,长辈们忙着护崽
OOC属于我
有私设
他们属于罗琳
-He is Dragon
-No, he is my Draco.
《《《《

Harry摁了摁发痛的太阳穴,一束阳光暖暖的照射在他的脖颈上。恍恍惚惚的,好像昨天发生了什么,但他又好像被人施了遗忘咒,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他的目光落在墙上挂着的御龙宝剑上,红色的宝石闪烁着光芒,可是——
“等等,我不是屠龙骑士吧?为什么……御龙宝剑会在我这里?
“Harry!你终于醒了!”房门被重重撞开,红色头发的帅气青年一脸喜悦地冲了进来,而一旁的赫发女巫则挺着大肚子站在一旁,一脸无奈。
Harry这才发现自己在挚友Ron家。
“Harry!感谢梅林,你没事!”风风火火的Ron先是给了Harry一个熊抱,然后就翻来覆去检查他身上有没有受伤,最后趴在他耳边小声问“Harry, 那个混蛋Malfoy 没有弄伤你吧?他很温柔吧?”
等等?!Malfoy和我?!Harry突然觉得自己的脑子是不是跑到神秘事务司一夜游然后又被阿兹卡班的摄魂怪挨个亲亲了。这信息量太大了吧!Harry突然意识到自己不是应该去恶龙谷救Ginny了吗?Draco难道不已经……牺牲了吗?自己不应该和那只火龙搏斗过并且抱得美人归了吗?怎么……难道Draco没有死?
想到这里的Harry不禁松了一口气,可是……那他为什么会毫发无损地出现在Ron家?恶龙呢?Ginny呢?
“Ginny怎样?”Harry感觉自己总算找到了一点理智。则绝对是他人生最玄幻的一个早晨,比六年级那次梦见Draco有了XX反应的早晨还玄幻。
“再好不过啦!”不知何时,那个红发女好也出现在了客房里。她关切地递给怀孕的Hermione一杯蜂蜜水,斜着眼睛打量着Harry,"我不懂了,昨天晚上,你们俩没有……那个……吗?”我被Malfoy施了静音咒,不太清楚情况。
“ 等等?!这哪跟哪儿啊!”Harry觉得此刻给自己一个阿瓦达算了。“按照挚友们的说法,他昨晚应该被Draco强……了?”
Harry不愿意说出那个不太好听的词,毕竟他才不愿意承认他求之不得呢。
但是不对啊,自己此刻明明毫发无损,腰不酸腿不疼,阵地坚守的也很好……这……那个Draco Malfoy难道不行?
Harry呆若木鸡,觉得自己快爆炸了。
“啧啧……没见过哪个觉得自己救命恩人兼男朋友不行的格莱分多,他别时那两个人是大名鼎鼎的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
一头耀眼的金发闪现在了门口,Draco Malfoy,圣芒戈首席魔药剂师,正穿着他一丝不苟的一套西装外加那骚气的背心,倚着门框,挥了挥魔杖,显然他刚用完摄魂取念。
“我看,Harry的这健忘症,外加臆想症,必须得要好好治治。”Draco一边说着,一边用三年级在神奇动物保护课上怼Harry的风骚走位跨到Harry床边,将一瓶魔药灌进了Harry嘴里,堵住了Harry意欲“除你武器”的呼喊。末了还不忘用手指帮Harry擦下嘴。
Harry Potter此时已经彻底混乱了,Draco Malfoy,他的前死对头兼现性幻想对象,竟然活生生地真成了他男朋友,并且后者此时还贴心地嘘寒问暖,帮他调魔药掖被角,并且在他所有的朋友都知道,说不定《预言家日报》那群听得风,识得雨的记者们都已经开始撰写头版头条,然而只有作为当事人的他毫不知情?!
Bloody Hell!
“看来他真的忘了,Malfoy."Hermione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在一旁友善地提醒。
“哦,holy jerk.那我就帮他回忆起来吧。”Draco又伸手揉了揉Harry的头发,“从我是谁开始。”
“对了,Draco,昨天晚上,是你救了我的?你杀了那只龙?你真的没有死?!唔……”
话语未了的Harry只感到嘴唇被温暖湿热狠狠堵住,旋即他便闻到了属于Draco Malfoy的冷杉木的味道。
他感到他大概已经变成幽灵了吧……这真实的触感……
Draco结束了这个吻,他低低地喘着气,“Harry Potter,我问你。”
听到Draco喊他的全名,Harry不禁一惊。
“如果我就是那只龙,你还会爱我吗?”

TBC
他是龙还有明天最后一章就完结啦
会开车的你们放心!
之后会有两篇相反视角的番外
这一章开始写的时候,和我的设想有些出入
毕竟很多妹子们都看出来套路了吧
按原来套路出牌,就没意思了哦
于是这一章我就放飞自我了下
另外,小龙真的苏炸了!
韦斯莱一家真的神助攻!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