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摇曳

深夜一发德哈小段子2

#阿瓦达救不了我的脑洞#
圣诞节将近,Harry正在考虑着要给身边那个金发混球送什么礼物
他的眼睛是灰色的,所以他穿暖灰色的毛衣一定很迷人!
Harry悄悄的笑了下,脸颊有些发烧

当Draco满怀欣喜地打开圣人破特送他的礼物时,一脸黑线
“所以你觉得我穿灰色毛衣好看就是把韦斯莱夫人给你织的破毛衣送我的理由?”

……

“不……Draco,你听我说……”

“或者是你想让我感受属于你的味道?”

这回轮到Harry一脸黑线了

“只是,我在韦斯莱家感受到过家的温暖,我也想在你身上复制一个家庭……”

Harry只觉得自己被吻的昏天黑地,这大概是他度过的最铯氰的一个圣诞节了。

Harry Potter,只要你愿意,我会让你下辈子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

#说好的虐段子怎么开始虐我了呢?#
#另外庆祝下我这个小透明即将达到100粉!#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