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摇曳

【德哈】他是龙07

他是龙07
摇曳
Draco X Harry
当他们都健在
两个富N代互怼,长辈们忙着护崽
OOC属于我
有私设
他们属于罗琳
-He is Dragon
-No, he is my Draco.
《《《《

翌日,天公不作美。祭祀仪式在风雷交加中开始。Harry看到麦格教授含泪将Ginny安放在存放祭品的木船上,撒上鲜红色的曼陀罗花瓣,而后者则紧闭着双眼,带着泪痕。
Ron已经在身边哭成了泪人儿,Hermione只好在一旁安慰着他。
“Her....mione...我不相信,我不相信Malfoy那个愚蠢的白鼬能救Ginny!怎么不能让Harry去,我绝对相信Harry...."
“好了,Ron."Harry拍了拍Ron的肩膀,“我会去的!我怎么能信任一个前食死徒?”
话音未了,他的心口是心非地咯噔了一下。
一阵黑色的旋风袭来,在围观者惊讶惧怕的尖叫中,恶龙出现了。它挥打着双翼,喷着骇人的火焰,冲散了人群。
“和我梦中的龙一模一样!该死!”Harry可不想刚刚摆脱了伏地魔那狡诈的蛇,又迎来了一只可怕的火龙和他心意相通!
该死,怎么又是我?该死!他匆忙地在人群中寻找着那一头金发勇猛地冲上前去营救Ginny,当然那是不可能的。搞笑,一个Malfoy怎么能救Ginny?Harry自己都为自己的单纯折服了。可是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了解Malfoy呢?
旋风散去了,受惊的人群渐渐平静了下来。邓不利多透过蓝色的火焰宣布祭祀仪式结束,而御龙骑士已经前往去救公主,大家只需要静静等待三天三夜,即可等到好消息,迎接公主毫发无损地归来以及御龙骑士的凯旋。
平静的人群立刻发出欢呼,然而Harry心头的阴霾仍未散去
但他不愿意承认,他担心的其实是Draco的安危。

“哥们儿,Ginny不会有事的。”Ron叉起一块肌肉,拍拍Haryy的肩膀。
“怎么连你都不担心了?”Harry吃惊地回想着Ron哭成狗的样子。
“那个铂金白鼬还真有两下子!”

三天弹指而过,Harry却并未等到Malfoy的凯旋。
大家显然都焦急起来,缺乏安全感的议论纷纷。特别是Harry。
“怎么还没回来?怎么还没回来?!”Harry在床上辗转反侧,这一刻,他才发现原来他那么想念那一头铂金秀发以及欠扁的声音。
突然,他知道他该做些什么了。
“火弩箭飞来!”Harry骑上了自己的飞天扫帚,向着恶龙来的地方奔去。
“Harry--你要?!”Ron从睡梦中惊醒,却看到Harry离去的身影,“你别这样——那很危险!他不会有事的!”

TBC
今日多事之秋
你们感受到过绝望吗?
我感受到过明天就要比赛了
然而今天U盘坏了文件全丢了的绝望。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