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摇曳

整理最近收到的签名第二弹

想看第一弹的小天使们请移步我前前前次的文

P1是三本命的大魔王!卡罗尔简直帅哭,世界欠我魔又一个奥斯卡。妈呀这张签名的经历可谓是颠沛流离,在美国绕了三圈才回来。百老汇话剧棒棒的!

P2就是无敌可爱无敌帅气最会穿衣服的小雀斑!这张小雀斑我可是等了一年啊!真的!超级满足!官方的照片也很帅,虽然私心更想签丹麦女孩的女装照

P3是德国仙女模特西施!妈呀这个必须点名表扬下。周期虽然长,但西施天使真的人美心善,居然给我写了这么大一段话!真的感动哭!第一次收到明星给我写感谢信啊妈呀!简直天使!❤️

P4是绿娃,看完佩小姐就收到了。也是帅到炸裂。然而签名糊了,伤心。但是写了我的名字哦

P5是你们的妮妮。不多说。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

P6 最近收到的签名的大合集!因为只能PO九张图就只好做了拼图。伊万,生化危机Alice,乌姆里奇教授,大本阿弗莱克(啊啊啊啊还是Batman的图图!),杀手里昂,脸叔,三傻,盖茨比里的Baker 妹子和银护2的女王、伊丽莎白德比齐,以及超级优雅的海丽姐!满足QWQ

P7是无比绅士又暖心的我家大尼子啊!认认真真地签了我的名字,还回了一个小条子很抱歉他不能亲自回信只能给我签名。但是信他已经认真读过了,期待我们今后可以相遇!妈呀真简直是英国好爱豆!超级期待12月电力之战妮子演特斯拉啊,老公演老公简直幸福!

最后压轴的就是够我装B一年的大卷西啦!本来卷西的签名就特别难要到,但是他居然一口气给我签了三张,还签了我的名字!简直爆炸啊啊啊啊啊!我那么爱他啊啊啊啊啊!

祝我2017下半年也能欧气满满吧!
老吉和本尼求你了QAQ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