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摇曳

【德哈】霍格沃兹,一段野史004

霍格沃兹,一段野史004
格莱芬多专场2
日常向无脑
OOC的锅我背

004 这个锅我们狮院不背!(下)

偌大的礼堂此刻被红绿的人潮挤满,几乎所有狮蛇院的学生们都闻讯赶来参加这次撕B盛典,刹那家闹的不可开交。狮院学生会主席Angeles Chang,级长Zoella Xavier 徒劳地维持着秩序,相反,蛇院的级长Viola则倚在旁边的石柱上,套着当年汤姆里德尔同款的衬衣,一面慢条斯理地嚼着早餐,一面围观着。

“怎么了?一大早就在这里吵吵嚷嚷,像话不像话?”
人群肃然安静下来,红绿两院学生自动退向一边为到来者让开一条道。
哈利•间接引发了这场撕B盛典•刚刚给学生批发完作业又一宿没睡•波特走上前,“Xavier小姐,你能向我解释这是什么情况吗?”

Zoella 打开手机,屏幕上一闪一闪显示着那个斯莱特林“学生”歇斯底里,骂着格莱芬多学生的新闻。“是他们先挑起战争的。”Angeles补充道。
Potter深吸一口气,尽量克制住了自己的怒火,“所以说。”他转头望向一边斯莱特林的学生,“你们谁主动承认拍下了这张照片并发布新闻?”

Henye Chan一下怔住了,作为“霍讯新闻”的主编,她这次可是没有核实来稿人身份就擅自搞大新闻啊。
“教授,没有人。” 此时的Viola吃完了最后一口早餐,向Harry走去。
“我向你保证,我们是听到了吵闹声才下来维持秩序的。”Flicker Wayne在一旁补充。此时看到新闻的“主角”来了,斯莱特林凑热闹的学生们几乎都走了一半。他们可不想耽误早餐和第一节课——更何况第一节还是他们院长Malfoy的课。
“新闻是由拉文克劳的人发布的。”《Drarry瞭望台》记者,斯莱特林学生Isabella Simpson在查阅了网站记录后宣布。

“喂,喂,你们两院好好撕B,怎么把我们鹰院都搅和进来了?”Belly Liu扔下正在摸鱼的画笔,和身旁在大口吞芝士丸子的Cassean 愤怒地喊着。后者其实内心暗忖Potter教授千万不要发现自己看热闹不嫌事多。

“我的课已经开始十分钟了,为什么没有一个格莱芬多的学生?”一阵尖细的声音从走廊中传来,只见穿着黑袍一路霸道总裁走位的Draco Malfoy走了过来,“哦,Potter,又是你擅自扣学生。格莱芬多又想被扣分了?”
“我怎么擅自扣学生了?还不是因为你——”
“我?”
“你——学院的学生制造骚乱。”Harry说着举起了Zoella的手机向Draco示意。
“我学院的学生?够了,Potter,这一切还不是因为你的垃圾个人英雄主义和为健全康复的中二癌晚期?你们格莱芬多是不是都是这个样子?嗯?”
“这个锅我们格莱芬多不背!”Doris Middot Stock,一个勇敢的格莱芬多三年级学生反驳道。
“闭嘴!”Flicker一个白眼仁甩过去。
“我问你?二月十四号晚上你去哪里了?”Draco少见地没有纠结格莱芬多学生的插嘴,反问Harry.
“十四号晚上……啊……我在指导魁地奇……”
“那么你忘了我们在十四号晚上有约吗?十四号是什么日子,Potter?是我向你表白一周年纪念日,也他妈是情人节,结果你——我们妄自尊大的救世主先生,竟然让他的男朋友在麻瓜电影院里整整等了一晚上?被别人胡乱放鸽子,这该是多大的耻辱?”

“哦,天哪……抱歉,Draco,我实在忘记了。”Harry懊悔的拍拍脑门。
“那么和你那群狮崽子在一起你就记着?Potter,我们谁重要?”
Maureen听到这句话倒抽了一口凉气,她感觉自己身旁的女生们都爆炸了。Amber Wei正捂着红彤彤的脸,努力不让自己叫出声。

“所以说,那张照片……是你?”Harry回避了那个问题。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圣人Potter,我改天再找你算账!现在,上课!”Draco转身离去,黑色的披风在气愤的抖动着。

当天下午Draco就被不停拍打着窗户的猫头鹰吵得心烦意乱。他拆开火漆信封,Harry的字体格外耀眼,他赶紧顿了顿,满怀希望地读了下去。

Draco Malfoy先生:
请您于今晚8:00到达伦敦Lexington Street影院,有您期待的东西。
无限爱意,
Harry Potter

“我绝对不会去的!”Draco忿忿地将信收到抽屉里。
当天晚上Draco还是精心打扮了一番,穿着他最引以为豪的西服套装赴约。

当他抵达电影院时,他发现Harry为他专门包了场,绿眸微微有些湿润,如小鹿的眼睛一样亮晶晶地。
“那么,开始吧。”他说。

“Malfoy教授,Potter教授,你们一定要幸福。”格莱芬多级长Zoella和学生会主席Angeles首先出现在了荧幕中。
“《Drarry瞭望台》办了这么多期,每一次找资源都特别辛苦,Malfoy教授你多发点糖呗。”Belle Price和Maureen紧接着出现。
“教授,我为您和Potter教授专门设计了一款魔药,只有你们在一起时才能看到颜色。”Sibyl Song举起了手中的魔药瓶,Draco看到了和自己眼睛一样的晶灰色,在阳光下如钻石般耀眼。
“教授,你们在一起了,狮蛇两院才能友谊地久天长啊。”斯莱特林学生Flicker,Groves,Hyatt说到。

紧接着,红绿两院所有的学生出现在了荧幕上,有的举着挥动的荧光牌子,有的展着新一期的《Drarry瞭望台》,有的举着同人图,“教授,我们爱你!”

Draco感觉自己的眼眶有点湿润,没想到,这些平时调皮捣蛋的小崽子们,竟然这么可爱。

紧接着,一段浪漫轻柔的轻音乐想起,画面切换成了他和Harry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他看到了阳光下熠熠生辉的记忆球,他看到了翩飞的纸盒和他打扮成的摄魂怪,他看到了Harry带着自己飞出有求必应屋的火海,他看到了Harry靠在自己剪头小憩时翕动的睫毛………

“Draco.你这个混蛋。”Harry的声音在最后想起,“我哪里是忘了和你的约会,我明明是在为你准备一个惊喜。无论是过来365天,还是36500000天,我都会一直喜欢你,一直一直,就像我喜欢魁地奇那样。”
“所以说。”在电影院灯光亮起的时候,Draco直视着Harry的眼睛,而后者的绿眸更美了,“格莱芬多果然都是蠢萌蠢萌,都不提前给我说一声。”他的嘴角掠过一丝笑意,旋即抱紧了Harry。

“我们是不是又要缺一周的黑魔法防御课了?”Flicker站在走廊里绝望地望天。
“我想是的。”Cassean弱弱地回答。
Fin

本章出场人物一览
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没有承认但已经公认了的男朋友 前食死徒,现斯莱特林院长,霍格沃兹魔药学教授。

Harry Potter : Draco Malfoy没有承认但已经公认了的男朋友 救世主,现格莱分多院长,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Flicker Wayne:斯莱特林六年级生,《霍格沃兹,一段野史》作者,Malfoy的小迷妹。

Sibyl Song: Flicker Wayne在格莱分多的朋友,十分聪明,魁地奇追求手,擅长魔药学,算术占卜,魔咒学,变形课,OWLS全O的学霸

Maureen Lance: 格莱分多六年级生。元气满满的少女。《Drarry瞭望台》编辑。

Belle Price: 格莱分多五年级生。《Drarry瞭望台》记者。

Henye Chan:格莱分多五年级生,魁地奇追求手。“霍讯新闻”网站总管理

Viola: 斯莱特林级长,六年级生,女学生会主席。Flicker的朋友。擅长魔药学,黑魔法防御术。V殿的迷妹。《铂金荣耀》主编。

Isabella Simpson:斯莱特林五年级生,《铂金荣耀》、《Drarry瞭望台》特约记者。

Belly Liu:拉文克劳六年级生,Flicker的朋友。画手,《Drarry瞭望台》美编。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部长格雷夫斯小迷妹。

Cassean Lee:拉文克劳六年级生,级长,Flicker的朋友。《Drarry瞭望台》主编,魁地奇找球手。墙头本命绕地球三圈。

Zoella Xavier: Flicker在格莱芬多的朋友,五年级生,格莱芬多级长。擅长草药,天文学和古代如尼文,魁地奇追球手。

Angeles Chang: 格莱芬多六年级生,学生会主席。Flicker, Cassean的朋友。

Amber Wei:格莱芬多四年级生,在S院有许多亲戚。Harry迷妹。

Doris Middot Stock: 格莱芬多四年级生,魁地奇击球手。


《《《
请出场的小伙伴们自动在文章中认领自己❤️
下章预告:
斯莱特林专场
“他”,回来了

新想加入《一段野史》的宝贝请在评论去留言自己的姓名+学院谢谢











评论(2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