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摇曳

霍格沃兹,一段野史
晚到的圣诞小段子
001 槲寄生的功效

Harry怎么都想不明白从什么时候开始,圣诞舞会的舞伴可以是同性了?!

他现在被那个斯莱特林的斯文败类搂着腰,手掌被对方颀长的手指包裹着,不愧都是蛇院的小蛇崽子,手这么冰。

等等……Luna好像说过,冬天手凉代表着……肾虚?
WTF!我都在想什么?这家伙的身体状况和我有什么关系?

“Harry,你又走神了。”
斯莱特林金发级长的声音在耳畔传来,不像是日常冷冰冰的,反而有了些磁性。
“Bloody Hell"
学好友Ron低低地骂了一句,Harry忿忿不平,“我从来没有答应和你跳舞!”

“那你也没有提醒过那个拉文克劳的东方女孩,你给她的头顶偷偷挂上了槲寄生。

“Holy Shit!这都被你……”内心那些藏着的情愫又被斯莱特林这个不要脸的白鼬扒了出来,Harry感觉自己肺都要气炸了,但就在这是,在缓慢的舞曲和圣诞歌的伴奏下,他看到Draco Malfoy的灰色眸子离他越来越近,他甚至可以数得清他的睫毛……

“后来呢?”前来借禁书《霍格沃兹,一段野史》的斯莱特林六年级学生Flicker Wayne绽着星星眼饶有兴趣地逼问自己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鼎鼎有名的救世主Potter教授。
“后来啊,你们院长Malfoy教授在槲寄生下不要脸地吻了我。简直毫无防备!该死的,那棵槲寄生本来是我让双子偷偷挂在秋的头上准备吻她的。但是Malfoy的吻技真的该死的好,不知道他在多少像你一样的傻姑娘身上练习过。”
“所以说……要告白的话,槲寄生的功效堪比迷情剂吗?”
“槲寄生的功效其实是……求子……你知道的,你们中国人讲究多子多福…只可惜…”
“可惜什么啊?”
“Malfoy肾虚啊。”
斯莱特林学生哈哈地笑了起来。
“不过,Wayne,你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能使用迷情剂。
真正的爱情没有捷径。”

然而自从Flicker Wayne将Potter教授的故事转述给院长之后,斯莱特林一周的黑魔法防御课都改成了魔药课。

“你们的Potter教授,因为诋毁自己的男朋友,需要卧床休息一周”
Malfoy特意加重了卧床两个字。

狮蛇两院的学生们会心一笑。Flicker握紧了手中的槲寄生,“原来,槲寄生也有治疗肾虚的功效啊。”

Fin
强行给自己加戏的不要脸的LO主
没错。
Flicker Wayne就是我❤️

评论(6)

热度(171)